那年23歲,我開始了繪圖之路。

 

繪圖軟體,一步一步跟著父親學習,一有問題馬上提問,這絕對是進步最快的方法。

 

「從一張小小的名片,開始做起。」

我真的很感謝父親給了我這樣的機會,當時沒畢業證書的我,

想出去找工作還真有點怕怕的,所以老闆真的很好,願意收留我這個小職員,

說實在的!設計這工作,我真喜歡。

 

當然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

我用信用卡分期付款買了我的吃飯工具,[ASUS 筆電 K50IN] 它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!

開始用它作印刷、廣告,家裡外面也招牌(小小支),我也租賃了影印機,做黑白、彩色影印,

要賭就賭大一點,不要只是黑白!!ˋˊ

 

大大小小的投資,就這樣我的工作室,就這樣成立了。

 

 『邰詠創意工作室』 是我們工作室的名字。

 

第一張名片"EG髮藝店" 第一張名片

 

好在客人還有喜歡,對稿也弄好久,終於我也如願的印製交貨了,

這5盒名片我賣只賣150元!!!但卻花了我1.2天的時間,這就是設計的路程,

但我知道路還很長,還有很多個150元在等我,漸漸的,從設計名片、宣傳單海報、

大圖輸出、帆布輸出、拉布條、直立旗、菜單設計、T桖LOGO圖騰設計、帽子制作、

紙袋設計印刷、馬克杯、壓克力、彩卡、吊卡設計、包裝(盒)設計、禮贈品批發等,

這些我都有經驗,因為客製化的關係,客人想要什麼,客人需要什麼,

我就要想辦法的幫他們完成,這樣的成就感,也成為我的動力,我的信心來自於客戶給我的挑戰。

 

於是,我也上網找了一些設計投稿的活動,每一項我都儘可能的去嘗試,

終於我在"街聲"辦的"ROYAL 設計大獎"被入圍了,雖然沒有得名,但入圍我就很開心,

是我設計以來投稿給的肯定,還有3000元禮券可以花用,

我便換取了ROYAL的大包包,大小還可以放我的電腦,真是令人開心啊。

"澳洲袋鼠獨立精神"

ROYAL 設計大獎 

 

也快做滿一年了,當然不是全部都贏面,也有不小心虧本、被客人嫌棄、刁難,

生意起起落落還不是很平順,這絕對是辛苦的,但我還想多挑戰,所以拼了。

 

還沒出兔洞,還有很多好玩的事在等我,不要那嚜輕易放棄,假如有一天夢醒了,

我想我也可以在佈滿晚霞的天空下,愉快的回家了。

BY THE WAY 我今年拿到畢業證書了。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