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自己作要出去發的廣告單!!

促A5背面.jpg 

 

這感覺還滿妙的 當我騎著摩托車 帶著我的傢伙出去做生意時

有時候真的覺得滿得意的 因為全部的東西 都是我自己做的

我在談生意的時候 也顯得專業很多 這感覺還真有那嚜一點大器的FU

我真是開心~ 然後然後~還可以在這邊發部落格 呼~我似乎回到了大學

大家爭先恐後的發網誌 然後互相留言~:D 真是青春洋溢XD

 

這樣的配色不知討不討喜:D  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促A5.jpg 

 

通常這是一般價~~對稿修改 we have no charge 的喔!!:D

 

 

通常呢~我總是騎著摩托車到市區是做生意,當然要很不要臉的去店家推薦自己說在做廣告的!!

其實也滿心酸的,因為他們都會認為我就是SALES,所以他們都很快的拒絕,就都只有留下廣告單(不知有沒有被丟掉),

有時候也會灰心,真想說,唉~現實的社會,我又不是強迫推銷賣東西,等你需要我的時候,我希望你們想到是我啊!!

 

記得有一次,從補習班出來時,也不知道是第幾家,總之還滿累的,走出來看到隔壁阿嬤在賣木瓜牛奶,

且他也很期待的看著我,我看她她看我的,我想說 ,好吧!!他也是生意人應該用得到廣告,馬上我就湊向前發了張給她,

她就說"黑啥"(那是啥?)~我就說我是做廣告的,有需要都可以聯絡我噢!!她看了看很不屑的說,"免啦~免啦~~#@#$*%^%"

之後就講了一大堆~我就趕快撤了,唉~連老阿嬤都比我好命,我大太陽下在做生意捏~~呼呼~~又是一回的心酸屎~XD

 

總之,有需要廣告的人,歡迎與我聯絡阿~@@"

歡迎E-mail給我或打給我啊~~

E-mail:kumi520@ymail.com

我的名片 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