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裝飾 時尚 創意造型時鐘

1.jpg 

 

近期對此很有興趣 歡迎大家定做 若想要有其他造形 如下

抱歉沒有拍得很好 = ="

 

126.jpg 

此塊材質壓克力板5mm厚 造型時鐘 先說這塊不是我做的噢!!~

近期做的是一塊大歐洲地圖 + 割字上去 (含雷切雷雕鑽、沖孔)

 

改天我會去拍回來給大家看:P

照片OK後 我馬上給大家分享:D

 

然後有興趣購買這類時鐘、掛鐘的人歡迎跟我連絡

若你們有其他造形想要製作 都可以幫你們包辦!!!:)

 

先分享網路很夯的 DIY掛鐘擺飾

2.jpg 3.jpg 

 

喜歡的話 跟我說一聲吧!:)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